close

哈妮已經八個月大了!但是還不會自已入睡,而且睡眠情況整個就只亂可以形容

沒有所謂的早睡早起、午睡、小睡...全部都是隨性  而這一切都怪我~~

 

對!就是我~我這個阿母把她慣壞的 呵~~ 因為小傢伙有異位性皮膚炎

所以 我一直不敢把她丟在床上,讓她自已入睡,因為我只會看到一個

小嬰兒一直哭、一直狂捉自已的皮膚(連她阿爸都吩咐我不要讓她哭太久)

唉~~不過這個惡性循環的受害者是我...作息也跟著亂掉!

 

不過今天發生一件事,讓我覺得最近的努力有些成果了!!

今天老公的朋友到家中聊天時,哈妮開始番番 看了下時間

是十點半了~~朋友說她在打哈欠... 終於啊! 作息開始慢慢出來了

 

這幾天,一直讓哈妮在十點左右準備上床(奶睡嘍!)、早上約九點半

左右把她挖起來,前一、二天是挖起來一直哭,然後又喝奶心情好多之後

才開始玩,不過過一下又睡了,到了第三、四天時,偶爾會自已起床

賞我一個大微笑!之後又是討奶...然後開始玩....

雖然小傢伙最近沒有一覺到天亮(可能是長牙、上排門牙冒出來了,而且

最近又開始流口水嘍!)所以,我就只能把她從嬰兒床抱下來躺餵~~

盡量讓她睡的好一點!!(可是換來我的腰酸背痛..嗚嗚嗚~~)

 

p.s第一目標...先建立早睡早起的習慣!

    第二目標...養成午睡、下午小睡的習慣(註)

    終極目標...上床自已玩到睡、起床乖乖自已玩~~

   (註)..我一直說哈妮有"快充"..每次小睡總是五分鐘到半個小時左右,之後就

          活力充沛..累死我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