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知道懷孕開始,就路路續續接收一些育兒知識,記得有次無意中看見

過敏體質喝母奶會有幫助,從此就使我下定餵母奶的決心~~

 

but...母奶之路 我覺得自已是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

記得一開始擠奶...連奶瓶的底部表面張力都擠不滿...婆婆還問我  是不是方式有問題

而生產的醫院有提供餵奶,我就每天固定時間去讓baby吸吸...(內心一直覺

得baby吸吸 奶奶就會出來!)

婆婆總是開玩笑的說 我是去當奶嘴騙小孩...

但是,我就是深信我有奶,而且我只要讓baby喝母奶...

就這樣  我開始了我的全母奶之路(小哈妮除了在醫院可能有喝過配方奶之後

都沒有嘍!)

 20101023152.jpg  ~第一次的親餵,有滿足嗎?哈妮~

之後,女兒留在醫院照顧(等臍帶掉,我又剛好感冒),記得回家後的一、二天,

我突然發燒了,嚇死我了,燒一直沒退,只好回醫院...(出門前,婆婆叫我沖

熱水澡,而我則順便擠奶才出門..)到了醫院後,護士小姐幫我量了體溫38度多

又進超音波室照了子宮,再量就退燒了...醫生只交待多喝熱開水、洗熱水澡.. 

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我是"乳腺發炎"並非"感冒發燒" 所以發燒才一天就退

那時還嚇到請老公跟我分房睡...

 

p.s親餵時baby喝奶奶時,真的會感覺奶奶被吸走,而剛生產完也會覺得下腹痛

    (因為會幫助子宮收縮..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