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剛結婚去渡蜜月時, 一直跟老公期待著有個蜜月寶寶,而我們也在不避孕的狀態下

在婚後的三個月內有了小哈妮...

就在生理期遲了的第一天,就叫老公買驗孕棒回來,結果就是"賨果"

還一直不敢相信的我,一直要老公再買第二支讓我試試

但老公說,與其再花一百塊去買,不如上醫院去檢查吧!

 

到了醫院,護士小姐要我去驗尿,之後等結果(等待的過程中,

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害怕是沒有,會好丟臉...)後來終於等到我進診療室嘍!

醫生照照超音波後,說了聲"恭喜"(還好驗孕棒沒問題~^0^)

但是週數還太早,下週要再來檢查一下哦~~

就這樣帶著超興奮的心情回家嘍!!

 

p.s後來看見朋友們懷孕時,有把驗孕棒二條線的照片拍下來,才想到自已

  沒把那一刻給記錄下來..真是殘念!!!

PASSPORT00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