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有了小哈妮之後,一直跟老公在討論產後小朋友的照顧問題,曾經有三個方案

一是由婆婆照顧(但婆婆還在上班,而且還有退休金的問題)

二是由我照顧(過渡方案)

三是託老公的親戚照顧(但是接送地跟我上班地完全相反)

 

一直到後來,還是決定由我離職,因為我也剛好遇到工作的瓶頸,想要轉換跑道...

又加上懷孕期間的不適,更加深了離職的念頭,於是就打算預產期11月底,提早

至九月底離職..誰知"人算不如天算"就在我離職日的前三天,我一早起床去產檢、

中午去高中同學訂婚宴、晚上老公車友烤肉聚會...

結果隔天一早上班一直覺得肚子好痛,跟同事說..同事摸著我的肚子說" 好緊哦"

提醒著我下班後去檢查看看

 

後來就這麼住進了醫院安胎,前一天有嘗試以四小時一次的安胎藥安胎(我還乖乖

的設定手機鬧鐘準時吃藥),在34週時安胎...一直至36週+6天才出院,在出院後

第二天晚上就回醫院報到,迎接小哈妮的到來...然後就是坐月子嘍!  

就這麼加加減減之下...我坐了快二個月的月子...還記得安胎出院時跟老公說

現在看到醫院以外的風景有種"恍如隔世"的感覺...呵~~ 

 

p.s小哈妮是99.10.21出生的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